举请中央领导对投诉人反映的问题严王东英问2024-01-09 10:27

投诉人:王东英,女,汉族,住:天津市宁河区棘坨镇高景庄村3排2号,身份证号:120221195801021542,电话:1313213 ...

您好,您的留言已收到。注意到您反映的事项已经走入司法程序,按照信访“诉访分离”的相关要求,残联信访渠道不能干预司法程序,建议您可向上一级司法机关进行申诉,祝您一切顺利。

请问如何考取手语证书岳玫问2023-12-15 11:24

您好,我是在天津居住的本市人,非聋哑人,现自学手语,想后期考取手语方面的证书,请问天津有相关的报名路径吗?

您好,您的留言已经收到。经了解今年的手语相关培训已经没有了。后续请您关注天津市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,从而及时掌握相关信息的发布与动态。感谢您对于残疾人事业的理解和支持,祝您工作愉快。

咨询无障碍出租出租车朱强问2023-11-13 10:47

本市有无障碍出租车吗?(轮椅可以直接开上去那种)这种车瘫痪的病人很方便,好多城市都有,天津什么时候有? 电话有时不带,可发邮件。谢谢!

您好,您的留言已收到。我市目前没有无障碍出租车辆。您提出的这个建议包括我市无障碍公交车使用率低、公交站台无障碍设施配套不足等问题,市残联一直在向市各有关部门大力呼吁,无障碍建设法也在我市稳步推进推广,我们和您一样都在热盼各项无障碍工作的突破性进展,感谢您对我市残疾人事业的理解和支持,祝您生活愉快。

上页 | 下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