咨询无障碍出租出租车朱强问2023-11-13 10:47

本市有无障碍出租车吗?(轮椅可以直接开上去那种)这种车瘫痪的病人很方便,好多城市都有,天津什么时候有? 电话有时不带,可发邮件。谢谢!

您好,您的留言已收到。我市目前没有无障碍出租车辆。您提出的这个建议包括我市无障碍公交车使用率低、公交站台无障碍设施配套不足等问题,市残联一直在向市各有关部门大力呼吁,无障碍建设法也在我市稳步推进推广,我们和您一样都在热盼各项无障碍工作的突破性进展,感谢您对我市残疾人事业的理解和支持,祝您生活愉快。

儿童自闭症申请办理残疾证王存朋问2023-08-21 08:53

儿童自闭症申请办理残疾证,治理方面的需要什么材料?我们有诊断证明,还需要什么?自闭症算先天吗?

您好,您的留言已收到。关于双残家庭子女入托后其学籍不被承认的求助信付文鹏问2023-07-19 10:20

尊敬的残联领导,因本人家庭情况特殊(本人及父亲(付元会 残疾证号12022419540416261542)均为残疾人)家庭困难无人看护,按 ...

您好,您的留言已收到。您提出的有关孩子入托因某些问题学籍身份不被卫健委承认的问题,并非在残联业务的范围之内,也并非残联单位能够干预,这点请您理解。但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,若您在此事办理当中责任单位指出具体环节需要残联给予配合的,您可以直接向您户籍所属地的街、区残联提出申请即可,希望可以帮到您,祝您生活愉快。

上页 | 下页